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电视剧《守婚》热播 传递正能量亮点抢先看

2016-06-12 10:2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日,由上海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轩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皖西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光环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演员刘佩琦担任总导演、知名导演钟雷执导,刘敏涛、刘佩琦、刘亚津、斯琴高娃、姜超、王帅、祝希娟、李明珠、陈莹、王宣予、雷恪生、王茜华、吴玉芳、姚夏等联袂主演的新农村题材电视剧《守婚》(又名《幸福相依》)在天津文艺频道热播,该剧也引发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及讨论,为了回馈广大观众对该剧的支持,亮点也抢先曝光。

 亮点抢先看

在电视剧《守婚》中,每个人物塑造的都十分饱满,新女性王桂英(刘敏涛饰)从家庭主妇一步步成为了茶园老板、茶园老板杨民生(刘亚津饰)从意气风发到走投无路的反转、受气媳妇刘晓芳(王宣予饰)鬼迷心窍的私奔和回归自我的纯实、在家庭变故后的学会成长和责任的淘气鬼杨瑞(夏嘉顺饰)等人物角色的人生起伏。剧中的疯子姐姐、八卦邻居和猥琐大叔也同样精彩不容错过。

传递正能量

婚姻是两个神圣的字眼,也在人的一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幸福的婚姻能够成就一个人的事业,而《守婚》可以说是中国首部站在婚姻制高点去审视婚姻的电视剧作品,因此在上线后能够迅速蹿红,得到广大观众的支持与喜爱。

锁定天津文艺频道,在高考后,与父母一起看电视剧《守婚》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电视剧《守婚》热播 传递正能量亮点抢先看》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电视剧《守婚》热播 传递正能量亮点抢先看 电视剧《守婚》热播 传递正能量亮点抢先看 电视剧《守婚》热播 传递正能量亮点抢先看 电视剧《守婚》热播 传递正能量亮点抢先看
auto.uxvd.cn auto.zklsyg.cn autos.jldushi.com auto.icaimandou.cn m.chinalightingfixture.cn 3g.macpane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