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奇妙旅程、趣味国学

2017-06-28 14:29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熊奇奇与趣宝宝 AR国学巡讲第一季正式启幕

2017年6月28日,经过三个月的精心筹备,由鲸宇科技主办的“奇妙旅程、趣味国学”熊奇奇和趣宝宝AR国学巡讲第一季,即将正式启幕。牵手AR科技,感受国学魅力,第一季AR国学巡展活动,首站落地济南,随后经过苏州-郑州-西安-天津共五个国内城市。在7月15日至8月15日的暑期时间里,鲸宇科技旗下品牌形象熊奇奇和趣宝宝将陪伴全国各地学子共同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一,首创AR优质公益内容,吸引多方合作。

为弘扬中华国学魅力,同时将有趣的AR增强现实技术同国学内涵相融合,鲸宇科技将邀请具有多年授课经验的国学讲师在全国巡讲,同时,鲸宇科技运用AR增强现实技术加入到巡讲当中,运用AR古画卷、AR卡片等形式,展现国学精华。此次活动,鲸宇科技联合五大城市媒体包括网络、电视、电台、国学院、大型商超等共同举办,课程分周六日共四个半场。届时,不同城市的小朋友及家长将通过多种平台进行报名并免费参与国学小讲堂及国画体验课。

二,国学内涵无止尽,AR卡通形象培养国学兴趣。

国学本身就是相当大的范畴,鲸宇科技为了能够更好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同时能够让国学的传递变得富有现代科技感,在本次巡讲中加入了AR增强现实科技。据鲸宇科技品牌运营负责人称,在此次活动中熊奇奇与趣宝宝形象将穿上美丽的汉服,同时运用AR技术让两个可爱的形象在卡片上说唱中国经典蒙学读物《三字经》。在课程当中,鲸宇科技还将带来水墨画卷的AR效果展示,增强了国学课程的趣味性,也能够帮助小朋友及家长更好的理解国学内涵。

三,AR绘本《奇趣连涂》正式上线,丰厚活动礼品陪伴孩子成长

历经一年的深度打磨,AR《奇趣连涂》四册套装将正式上线发售。作为鲸宇科技运用AR技术同少儿早教行业结合的先行产品,《奇趣连涂》通过结合连线、绘画等形式并运用AR技术,展现3D形象,帮助小朋友学习汉字及英文。该套图书也会在本地活动进行现场发售,现场的听众还可以有机会免费抽奖得到这套AR绘本。

这次活动可谓是国学巡讲中内容最丰富、质量最高的一次。首创的AR科技结合国学教育带来了极具科技感的学习体验。鲸宇科技作为AR科技研发领域的领头羊,通过本次“奇妙旅程、趣味国学”AR巡讲也将引领未来科技结合国学教育的潮流。未来的鲸宇将稳步发展,通过国学巡讲活动把“熊奇奇与趣宝宝”的品牌理念更好的传递至用户,用前沿的AR科技为孩子们打开认识国学和了解AR科技的大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奇妙旅程、趣味国学》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奇妙旅程、趣味国学 奇妙旅程、趣味国学 奇妙旅程、趣味国学 奇妙旅程、趣味国学
auto.caoht.com.cn auto.telvx.cn auto.gtdn22.cn auto.fenshitai.cn 3g.looven.cn m.tuishou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