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做全国的报废专家! 外拓首站落户天津

2017-09-06 14:50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中新网9月6日电 2017年9月5日,国内最大的汽车报废线上平台“报废专家”与天津通达四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将联手创建天津首个汽车报废服务大厅,为车主提供更环保、安全、透明、便捷的汽车报废服务,以此促进天津地区老旧机动车辆通过正规渠道,更环保、安全地完成报废。

  久旱逢甘霖,天津国Ⅰ、国Ⅱ车主盼来报废补贴新政

  今年8月30日,天津市政府发布《关于实施高排放(原国Ⅰ、国Ⅱ标准)轻型汽油车提前淘汰补贴政策的通告》,意味着天津成为继北京之后,全国第二个专门针对国Ⅰ、国Ⅱ车辆淘汰出台补贴政策的城市。

  根据通告内容,天津市将于2017年9月16日至2018年3月31日,对通过正规渠道报废上述车辆的车主实施补贴,最高补贴金额达8000元。

  新政的发布令不少车主欢欣鼓舞。据了解,天津上一阶段针对老旧车辆淘汰的补贴政策,早在2016年11月1日就已经截止,随后便迟迟没有新的政策出台。车主淘汰老旧车辆享受不到任何政府补贴,一度纷纷选择等待观望,报废热情不高。此次姗姗来迟的报废补贴新政对天津车主而言,可谓久旱逢甘霖,势必引发一波国Ⅰ、国Ⅱ车辆报废热潮。

  外拓首站,报废专家在天津探索新模式

  公开资料显示,报废专家上线于2015年12月1日,是国内首个老旧机动车线上报废服务平台。近两年来,报废专家在北京有效缓解了广大车主“报废无门”的尴尬,有助于遏制黄牛把持报废入口的乱象,也因此受到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

  2016年5月2日,《人民日报》头版报道了报废专家运用“互联网+”的创新模式,让车辆报废更安全、环保、便利,且全程信息公开透明。

  2016年11月15日,由报废专家打造的全国首个汽车报废服务大厅在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落成,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央视以“汽车报废大厅落成,实现信息溯源”为题,对安全、透明、可追溯的“报废专家模式”进行了报道。

  据报废专家联合创始人白海介绍,天津报废服务大厅是报废专家外拓全国的第一站。报废专家采用品牌输出和管理系统输出的合作模式,借助天津通达四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优势资源,将报废专家在北京的成功经验输出到天津。

  在天津,报废专家还将探索一条更适合当地实际的“社区模式”,通过社区店深入触达车主群体,让当地车主更便捷地享受汽车报废全流程服务。这种短平快的渠道建设范式将有力推动报废专家顺利落户天津。这对天津车主而言,将是继当地出台国Ⅰ、国Ⅱ报废补贴新政之后的又一大利好消息。

  首站落户天津的地利人和

  白海表示,之所以选择天津作为报废专家外拓全国的第一站,主要是考虑到以下几方面因素:

  首先,地缘因素,京津冀一体化大背景下,三地在政治、经济、公共服务等方面高度协同互联,在天津更容易复制北京的模式。

  其次,政策利好。相比全国其它地区,京津冀在引导加速老旧机动车辆淘汰方面的政策驱动力相对较强。此次天津紧跟北京发布国Ⅰ、国Ⅱ车辆报废补贴政策,对汽车报废行业而言是又一大利好消息。

  此外,天津在汽车报废市场需求和汽车产业环境方面的优势不容忽视。截止到2016年底,天津民用汽车保有量达到273.75万辆,是全国汽车保有量排名第七的城市。巨大的汽车保有量,决定了天津在未来十年内汽车报废需求旺盛。而产业环境方面,汽车产业是天津市的传统优势产业。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作为汽车产业链上的最后一环,在一个相对完善的产业环境中将获得更加快速的发展。

  预计到2020年左右,我国汽车报废市场体量有望到达千亿规模,对于目前整个行业而言依然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同样,天津首站对于立志建立全国报废车行业第一品牌的报废专家而言,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仍需开拓进取,在全国版图上留下更多足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做全国的报废专家! 外拓首站落户天津》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做全国的报废专家! 外拓首站落户天津 做全国的报废专家! 外拓首站落户天津 做全国的报废专家! 外拓首站落户天津 做全国的报废专家! 外拓首站落户天津
auto.pangkuan.cn autos.kekedouw.cn i.yescake.cn 3g.hujiaow.cn 3g.ydsjxcl.cn wap.tlec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