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中国单体存量酒店的“痛”与“不通”

2018-03-22 16:2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大家耳熟能详的一句话就是“通则不痛,痛则不通”。

  然而,不少人把这句话简单理解为“哪儿痛就是哪儿不通”。

  对于病人进一步认为“哪儿痛就是哪儿不通,哪儿不通就要按哪儿”。

  作为单体存量酒店也正是如此。

  有一个小故事说王小明去做按摩减肥,在按摩师傅热情的推荐下办了一张5000元的按摩店会员卡。

   可当按摩后,师傅听他说右侧臀部带着腿不舒服,还附送一个小时的局部按摩,作为办会员卡的福利。

   然后,王小明右侧从臀部到小腿开始剧痛,走路都走不了,晚上睡觉都会疼醒。

因为太疼了,他忍不住去医院看医生。

  医生说最直接的原因是按摩人员用力过大,按摩时间太久;最本质的原因却是按摩人员错误的认识,他对“痛则不通,通则不痛”太熟悉,哪儿痛就揉的很用力,揉通了就达到了“通则不痛”的目的。

  事实果真如此么?

  痛代表存在不通的地方,但不通的地方未必就是在我们感觉到痛的位置。

  更可怕的是,王小明自身对“通则不痛,痛则不通”同样有着简单而粗暴的认识。比如上述小故事,如果当时按摩师傅不卖力地按摩王小明疼痛所在的地方,王小明可能会非常不满意。甚至在医院里,医生也经常遇到有人会说“大夫,我是左边疼”或者“大夫,我是腿疼”,暗示我们哪儿疼就给我按哪儿。

   实际 “通则不痛,痛则不通”本身没有错,错只在大家对于它的实际运用理解得过于简单。“不通”的地方与“痛”的地方很多时候并不在同一个位置,因此,对于按摩来说,“哪儿痛按哪儿”通常是最美丽的误会。

  优优品客认为对于单体存量酒店来说,入住率不好就说装修老旧。入住客人投诉,就认为员工服务不好。会员维系难,就说没有软件管理。利润下降就认为大市场不好,地理位置差等等。单体存量酒店的经营者单纯的以为自己认识到了经营的“痛”,但是对于经营上的“通”却一头雾水。

   真正的问题是我们自身的意识,改变思路,突破重围。如何从另一个维度更好发现我们单体存量酒店自身的优势迎合市场。摆脱现有困境,创造中国单体存量酒店新时代命运。

  这个故事启示着单体存量酒店该如何正视自身的“痛”又该如何借助市场发展优势及趋势实现自身的“通”。

比如优优品客清楚认知到单体存量酒店现有的生存环境。(如下图)

 

  作为单体存量酒店,本身我们都清楚自己的问题所在,但是我们路在哪里?

如何实现单体存量酒店的“通”解决我们真正的“痛”。(如下图)

如上图所示,优优品客也如此思考过,但经历了我们自身痛苦,很多经营者几经试图放弃。就像王小明的故事一样,如果一个传统经营者浅短的认识到自己问题,却不为所动而一味的用传统的方式去改变,那么就是意识到自己的“痛”但不一定解决“通”的问题。

    如何能对症下药,解决单体存量酒店的“痛”与“通”。优优品客经过几年的磨练,总结了属于自己的一套单体存量酒店完整解决方案,也发现了中国单体存量酒店其优势所在。单体存量酒店拥有更多适合这个时代更为具有竞争的优势。

    只要能够由“痛”打“通”任督二脉,那么单体存量酒店游刃有余的面对未来的百亿市场,进而走出经营困境,盈利水平也能够大幅度提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中国单体存量酒店的“痛”与“不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中国单体存量酒店的“痛”与“不通” 中国单体存量酒店的“痛”与“不通” 中国单体存量酒店的“痛”与“不通” 中国单体存量酒店的“痛”与“不通”
auto.geitang.cn autos.dongguaw.com autos.caikuangw.cn m.mvyb.cn 3g.uxvd.cn m.ozy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