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国产电影终于站起来,这款车告诉你国产车也要翻身了!

2019-03-11 13:12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国产电影终于站起来,这款车告诉你国产车也要翻身了!

2018年观众对于好电影的呼声不断增高,加之整个行业进行了深刻反省,2019年春节档,国产电影便为观众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事实上,消费者对于国货品质的呼声也不曾减弱,因此,哈弗等自主车企便在品质上下足了功夫。

我们羡慕《飞驰人生》中座驾的动力十足,也羡慕《流浪地球》中满满太空感、科技范的“装备”,殊不知在汽车界就有一辆集电影中神车特点于一身的国产车??哈弗F5。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智联潮派SUV”,哈弗F5让你轻松拥有《飞驰人生》的极速体验。哈弗F5采用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24kW/5000-5600rpm,最大扭矩可达到285牛?米/1400rpm,油门响应更灵敏,提升整车的运动感。尽管现有的黄金动力组合已经足够优秀,但基于现在的年轻人对更好驾驶体验的追求,哈弗F5的动力工程师们还是秉承年轻的进取之心,将黄金动力组合再次强化提升,软硬件方面均获得了升级革新。引擎升扭矩提升至190Nm/L,当引擎转速达到1400rpm时即可达到285N?m的最大峰值扭矩,极大的改善了动力迟滞的问题。同时,新技术下的动力传输传递效率高达95%,可媲美豪华品牌,动力输出处于顶尖水平。无论是坑洼泥泞道路,还是蜿蜒曲折山路,相信哈弗F5都能轻松顺畅。

除了动力外,相信大家最羡慕的就是电影中那些能与驾驶者互动的汽车了。得益于国内蓬勃发展的互联网行业,中国汽车品牌的智能网联系统发展得异常迅速。哈弗F5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语音识别率达97%、可实现67项控制功能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另外该系统还拥有包含2000万级的高品质音乐和10万档在线电台的车载娱乐系统,高德在线实时导航等功能。另外,哈弗F5还拥有同级最大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大屏,好看又好用。

所以笔者认为,在造型设计、机械素质、智能交互系统等三维核心产品力表现皆十分出色的哈弗F5,完全可称为汽车界“电影神车”的代表,成为最懂年轻人的汽车产品。

电影的好坏需要观众评判,汽车的好坏需要消费者打分,哈弗F5上市之后迅速销量破万,是哈弗凭借实力取得的成绩,不得不说这款车是难得的好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国产电影终于站起来,这款车告诉你国产车也要翻身了!》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国产电影终于站起来,这款车告诉你国产车也要翻身了! 国产电影终于站起来,这款车告诉你国产车也要翻身了! 国产电影终于站起来,这款车告诉你国产车也要翻身了! 国产电影终于站起来,这款车告诉你国产车也要翻身了!
auto.fiyye.cn auto.vipsdt168.cn auto.fgmywl.cn autos.sddaily.com.cn 3g.qihuow.cn i.bag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