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质高价美,阿卡索让用户都能实现高频次学习

2019-06-24 09:25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在线教育也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冒尖拔起。具有广阔市场的在线英语教育,吸引了众多的资本入场,众多创业者纷纷进入,期待分得一杯羹。然而,在线教育市场的迅速扩张同时,良莠不齐的在线英语机构也让不少家长担心。选择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的标准是什么?专业会教的外教,一定是保障优质教学的前提。

不管是成人的英语学习,还是家长为孩子挑选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作为用户最关心的还是课程价格、外教的教学质量以及上课效果。在为孩子挑选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的时候,笔者是比较谨慎仔细的,货比三家之外,还要仔细研究机构的外教情况,到各个论坛去了解购买过课程的家长的分享,发现阿卡索的用户口碑不错。来自全球各国组成的全职外教,均具有国际认可的教学资质,教学质量和效果都有保障,而阿卡索的课程价格优势为用户高频次学习提供了可能。

高频率的外教一对一上课,是提高英语学习的关键

以笔者的经验来看,要想快速有效地提升自己的英语成绩,关键还是在于高频次的学习。打个比方,两个孩子同时学习英语,一个孩子每天都和外教交流25分钟,而另外一个孩子一个星期才和外教学习25分钟,日积月累,一定是每天和外教学习的孩子的英语进步快,因为滴水能穿石,英语的学习也是需要每天积累的,即使天资再聪慧的孩子,也是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去学习,才能看得到效果。因此,高频次的外教一对一上课,就显得尤为必要。

但,怎么能实现高频次的英语学习呢?毋庸置疑,价格是其影响因素。尽管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很多,但是机构聘请的是外国人当老师,成本摆在那里,因此在线真人外教一对一的价格也并非所有的普通家庭都能承担的起。据市场调查显示,很多主打欧美外教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他们平均每节课的价格不下100元,一周学习两次课程,就需要200多,贵还不说,学习频次不高,孩子的学习达不成持续性,学习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阿卡索自2011年上线至今,一直将渠道下沉至二三线城市,为更多普通用户带来优质的英语教学服务。阿卡索引进国际先进的管理体系,让人效得到最高效发挥,可以有效节约成本,让利用户,以最高不到40元每节课的费用,让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都有机会跟着优质外教学习英语,以实惠的价格,实现高频高效的英语学习,提高孩子的英语学习能力和水平。

专业的外教,是保证优质教学的核心

如果说高频次的学习是学好英语的前提,那么专业的外教,就是学员高效学好英语的关键。阿卡索深耕在线教育8年,目前拥有1万多名全职外教,均是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以英语为母语或官方语言的国家。绝大部分的外教更是毕业于国际知名的一流学府,拥有TESOL或TEFL国际专业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据了解,阿卡索的外教录用流程非常严苛,从面试到正式上岗培训,都需要经过5轮的严格审查,最终录用率不到3%,从源头就保证了外教的质量。在录用后,阿卡索会为每位外教进行教学培训、进行日常监督、定期检查、用户反馈、再培训等教师管理,丰富外教的教学经验,为学员的英语学习提供强有力的外教保障。

对于英语的学习,不管是出于兴趣、出国旅游需求、就业需求,或者是求学,能够多掌握一门语言,对于个人而言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在英语学习过程中,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选择和方法,不管是跟着在线真人外教学习,或者是购买视频自学,都需要坚持,努力坚持,一定会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质高价美,阿卡索让用户都能实现高频次学习》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质高价美,阿卡索让用户都能实现高频次学习 质高价美,阿卡索让用户都能实现高频次学习 质高价美,阿卡索让用户都能实现高频次学习 质高价美,阿卡索让用户都能实现高频次学习
auto.gdchujiaquan.cn autos.nanguaw.cn m.jingjiagong.cn m.toucaiw.cn wap.dvgz.cn m.ozy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