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弄堂小笼包成功迅速扩张的秘密与其企业文化密不可分

2019-08-03 12:47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作为传承百年的国民美食一一小笼包可谓是家喻户晓,但能把国民小笼包短期之内迅速扩展至全国并实现品牌化运营的却不多见,而弄堂小笼包就是其中的典范之一。据弄堂小笼包相关负责人韩云峰先生介绍,目前弄堂小笼包全国平均每天销量超12000笼,每天卖出超72000个小笼包,但弄堂小笼包能够在短期内成功的秘密并不是菜品而是企业文化和我们的员工。

揭秘弄堂小笼包企业文化 让员工在弄堂收获幸福

企业文化可以说是一家企业能够长久发展的灵魂,它不仅塑造了一家企业的风骨,更是促进员工忠诚企业的向心动力。弄堂小笼包的众多高管也对企业文化十分看重,结合自身创业经验以及企业目前的发展和员工现状,弄堂小笼包近期对自身的企业文化也进行了迭代升级。详细内容如下:

经营理念一一做健康企业,回报股东,共赢合作者。让企业时刻处于健康发展状态,为社会做贡献,传承百年;为股东创造超过预期的收益,实现合作共赢。

使命一一在弄堂收获幸福!让顾客在弄堂吃的舒服,有非常满意的用餐体验,感受到幸福;让员工在弄堂有发展,实现自身价值,收获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让合伙人与企业共发展,合作共赢,收获幸福。

愿景一一做全球小笼包领鲜(先) 者!成为在中国小笼包行业的超级品牌,走向全球,传承中华美食文化。

精神一一用行动创造幸福!

核心价值观一一诚信:诚实守信,知行合一;

匠心:专注专业,精益求精;

有担当:经常自我反思,勇于承担责任;

感恩:凡事有感恩之心,及时行动表达感恩;

利他:常怀利他之心,常言利他之话,常做利他之事;

有梦想:积极上进,目标明确,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去实现。

弄堂小笼包韩云峰也曾说道,企业文化并不是凭空死记硬背的口号,在制定的时候企业要重在落实,只有言出必行给出达到结果的方式方法才能将企业文化有效输出,让员工和合伙人感受到企业的特有风骨和传承。

用行动创造幸福 吃的舒服的匠艺暖心店

不难发现,弄堂小笼包对菜品有着匠心般的执念。从全球掐尖精选的食材到每个小笼包手工制作必须“十八个褶”到精致用料“一笼蟹黄十只蟹”都要求严苛,而对于员工而言,能够不遗余力地做出让消费者满意的菜品,就是用自身的行动收获了幸福感。在消费者用餐过程中,更是将“吃的舒服“作为满足用户消费体验的目标之一。而这也正是弄堂小笼包企业文化的有效感染,实现了用户和一线员工的良好互动。

事业长青从何而来?企业关注员工,员工热爱企业,彼此相互依存取暖,相互成就。弄堂小笼包合伙人之一郝女士说道:“弄堂小笼包期望与员工一起把市场做大再一起分享蛋糕。在这个平台,人人都有机会成为合伙人之一,我们把机会给到奋斗的员工,在未来10年,让员工在弄堂有发展,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收获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弄堂小笼包成功迅速扩张的秘密与其企业文化密不可分》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弄堂小笼包成功迅速扩张的秘密与其企业文化密不可分 弄堂小笼包成功迅速扩张的秘密与其企业文化密不可分 弄堂小笼包成功迅速扩张的秘密与其企业文化密不可分 弄堂小笼包成功迅速扩张的秘密与其企业文化密不可分
auto.rcpu.cn i.o006.cn m.huluobow.com wap.zasao.cn m.okhotman.cn wvvw.fjw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