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湖南电视台调查在线教育平台,阿卡索外教资质公示获认可

2019-09-26 14:42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年来,随着教育市场需求的迅速扩张,多地教育机构被曝出“黑外教”事件,无证、无教学资质的外教出现在外教市场,对教育市场造成不良影响。针对线上线下外教人员监管的问题,今年7月12日,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线上外教监管方面做出进一步规范,要求机构对外教资质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和用户的监督。

然而,《意见》的实际执行还是要从问题的“源头”一一在线教育机构着手。那么,在线教育机构是否都积极响应政策,并且执行到位呢?日前,湖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一时间》栏目中,记者通过线上体验的形式,对部分教育机构的外教资质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

记者对阿卡索平台的调查

记者通过官网查询、客服咨询等方式了解各平台的外教资质公示情况,对比发现,只有阿卡索在其官网上有外教资质公示指引,为用户提供外教资质查询通道。

节目中,记者在阿卡索官网登陆后,随机选择了一名外教,在查询系统输入外教姓名后,外教教师资格证的影印件立刻出现在屏幕上,从上面可以清晰的看到外教的姓名、资格证编号、授证机构及日期。

阿卡索外教资格证明

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外教资质还是一个很模糊的概念,市面上少有机构会专门为家长和学生详细介绍相关信息,公示所有外教的资质信息,并给出完备的资质认证证明。在这方面,阿卡索显然走在了前面。提供外教资质查询通道,公开外教资质认证,阿卡索此举一来能够打消学员对于“无证外教”的顾虑,二来还为行业的“外教资质公示”提供参考方案。

此次《意见》的出台是为了规范外教市场,而作为其中最关键的部分,机构公示外教资质可以让在线教育机构接受媒体、社会和学员的监督。目前在外教市场上,像阿卡索这样严格执行政策要求,落实外教持证上岗,并且提供外教资质可查渠道的机构还在少数。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的英语培训市场规模将突破2200亿元。如此庞大的市场,自然对外教有着巨大的需求。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作为连接外教和学员最直接,也是最关键的一环,在保障学员权益,净化外教市场风气方面应当发挥重要作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湖南电视台调查在线教育平台,阿卡索外教资质公示获认可》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湖南电视台调查在线教育平台,阿卡索外教资质公示获认可 湖南电视台调查在线教育平台,阿卡索外教资质公示获认可 湖南电视台调查在线教育平台,阿卡索外教资质公示获认可 湖南电视台调查在线教育平台,阿卡索外教资质公示获认可
auto.hangzhoukangfu.cn auto.qianqianbei.cn autos.ninbian.cn m.tjshucai.cn wap.sd126.cn www.hebei.hbv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