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2019网易金翼奖名单出炉 阿卡索王志彬获“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奖

2019-12-09 12:56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12月5日,2019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当天盛典汇聚教育行业顶级专家共聚一堂,对教育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探讨。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以网络票选和专家团队综合意见共同评出28项大奖也全部揭晓,其中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先生,荣获了“2019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奖。

  王志彬作为在线英语外教平台阿卡索的创办人,一直带领团队致力于通过在线外教一对一的形式向中国学生教授英语,努力为每个人创造学习英语的机会,通过普及在线英语,推动中国各县级城市的教育资源均衡化。

  2011年阿卡索成立,由最初“让大家在平台上互动学习各种专业知识”的创办想法,到基于对国内英语学习情况的考量,再到积极践行“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的企业使命,八年多的发展,王志彬一直带领阿卡索通过自身的运营能力,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成本,不断将课程价格压到最低,“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的同时,也能保持高频率的学习,获得最高效的学习效果。学习语言最好的方法,是能出国留学,在当地的场景中做到天天开口说,而阿卡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创造这样说英语的场景,透过科技和视频,享受与外教学习交流的机会。

  其实,从阿卡索今年的发展来看,作为普及化产品赛道上的领头羊,阿卡索打破外教就是高价格的偏见,以中产家庭为主要目标用户,身体力行地践行着“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的使命。阿卡索一直走“高质价美”的模式,透过不断加强自身的运营能力,坚持低价格、高频次、高效率的英语学习模式,持续渗透三四线城市。阿卡索一节优质外教课最高40元,相比其它动辄上百的英语课程来说,极具性价比,可以让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都能拥有跟着外教学习的机会。

  阿卡索经过八年多的发展探索,因其质美价优的课程和优质的服务,广受三四线城市用户的青睐。未来,随着更多的英语培训机构将目光投向三四线城市,相信在更多像阿卡索的机构不断的渠道下沉,不断普及优质教育资源,一定能加快在线英语普及化。也希望阿卡索创始人王志彬先生,持续发挥“教育行业领军人物”的作用,以更好的课程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孩子更高频高效地学习英语,帮助更多的孩子窥见更大的世界窗口,走向更大的世界舞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19网易金翼奖名单出炉 阿卡索王志彬获“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奖》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2019网易金翼奖名单出炉 阿卡索王志彬获“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奖 2019网易金翼奖名单出炉 阿卡索王志彬获“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奖 2019网易金翼奖名单出炉 阿卡索王志彬获“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奖 2019网易金翼奖名单出炉 阿卡索王志彬获“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奖
auto.goryeotour.cn auto.alichicken.cn auto.vipkr.cn autos.i068.cn autos.ruannu.cn www.yrktz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