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智利樱桃除了吃以外还可以这样?养颜美容又可爱的它,你怎么忍心错过!

2020-01-17 10:0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寒冷干燥的冬天,老觉得肌肤缺乏水分,不仅脸色暗淡苍白,甚至看上去显得不够饱满紧实,实在很想好好来个拯救脸部大作战。说到为肌肤保养,除了涂抹各种保养品以外难道就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吗?

 

关于智利樱桃,原来还有这样的小技巧

肌肤保养其实有很多小技巧,热播的各大综艺就是一个很好的灵感来源。拿由戚薇主持的《Beauty 小姐》最近一期来说,里面用智利樱桃做脸部提拉操这招,立马就能学会。

 

微信图片_20200115100214.png

 

把樱桃顶在鼻子和嘴唇中间,借此来提拉脸部肌肉,是不是简单又有趣?看过的朋友肯定能记得吉克隽逸顶起“樱桃鼻”的画面,在大家都顶不起来樱桃的时候,只有她把樱桃顶起来了,嘟嘴的表情加上红艳的“樱桃鼻”,可爱满分。更重要的是,成功提拉脸部肌肉,效果满分!

虽然王菊的“樱桃鼻”没有成功,但是认真觉得把智利樱桃吃下去的她很机智。近几年,智利樱桃说是自带流量的网红一点也不为过。大家喜欢智利樱桃是因为品质好、个头大、脆甜又饱满多汁,其实人家智利樱桃还是一种很有“内涵”也非常有料的水果。智利樱桃属于低GI值的水果,也就是说不担心吃了发胖,而且它还有很多营养元素尤其含有丰富的铁元素,补充气血又养颜美容,好处真心不少呢!

 

微信图片_20200115100208.jpg

 

智利樱桃打破了愈甜的水果愈容易发胖的想法,而且能作为美容道具帮助提拉护肤,好感再度增了一波。

 

2020,召唤好运樱桃鼻

《Beauty 小姐》里几位嘉宾一起顶“樱桃鼻”的画面让人忍俊不禁。不过,这个“樱桃鼻”还略显眼熟啊,原来在国外早就流行起来了。瞧瞧在智利的樱桃果园,以19岁艳压群芳夺冠的智利小姐,身穿吊带洋装,撅起的嘟嘟嘴配上“樱桃鼻”,加上开朗的动作表情,完全感受到来自南半球智利的热情,真的是太可爱了。

 

微信图片_20200115100200.jpg

 

这么好吃的智利樱桃除了健康的好处以外原来也可以那么好玩,小巧可爱的“樱桃鼻”是不是让人跃跃欲试啊?

最近抖音就有一个刷屏的活动,什么劈叉顶樱桃、瑜伽顶樱桃,简直像在看特技一样,只能说叹为观止啊!据说参加这个#召唤好运樱桃鼻#的活动还有机会赢得手机、口红跟智利樱桃呢!

 

微信图片_20200115100152.jpg

 

话不多说,赶紧拍视频去!就算樱桃顶不起来,做做樱桃脸部提拉操,多吃点智利樱桃,一样可以美美的。反正这个冬天有了智利樱桃,就可以做个脸色红润的健康美人啦,收获每一个幸福时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智利樱桃除了吃以外还可以这样?养颜美容又可爱的它,你怎么忍心错过!》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智利樱桃除了吃以外还可以这样?养颜美容又可爱的它,你怎么忍心错过! 智利樱桃除了吃以外还可以这样?养颜美容又可爱的它,你怎么忍心错过! 智利樱桃除了吃以外还可以这样?养颜美容又可爱的它,你怎么忍心错过! 智利樱桃除了吃以外还可以这样?养颜美容又可爱的它,你怎么忍心错过!
autos.zhuaitui.cn auto.womanandbaby.cn auto.jinaoshiye.cn autos.suanmiaow.cn m.e223.cn 3g.yiqitou1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