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碧海蓝天 乐享归途 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车主举办回娘家

2020-07-20 17:45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为进一步亲近客户,倾听客户的声音,与客户建立并保持良好的信赖关系。7月12日,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举行了“车主回娘家”的活动。此次活动,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带领车主走进北汽新能源莱西基地,让客户详细了解北汽新能源整车生产过程,对北汽新能源的产品研发及品牌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

 

    北汽新能源莱西基地是由北汽集团携手青岛莱西市打造的一个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是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经济型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销售和运营一体化的最大京外事业部。此次青岛事业部举办车主回家娘家活动,不但是让车主用户近距离感受智造工艺,更是事业部又一次聆听车主的使用感受和需求。

 

    打造车主回娘家温馨旅途

    上午,各位车主在淄博经销商4S店集合并进行现场签到,随后集体驱车前往青岛事业部举办欢迎交流会。青岛事业部相关人员对智能工厂、热点车型、整个活动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介绍,让车主对活动有进一步的了解,并对新能源汽车有更深的认识。

    虽然国内疫情形势已经好转,但事业部依旧为每位车主准备了口罩等暖心物资。除此之外,因为有阴雨天气,车主下车之后就为车主送上了定制雨伞。

 

    揭开新能源汽车制造的神秘面纱

    在热烈的欢迎交流会后,青岛事业部领导带领车主前往工厂,从冲压车间、焊接车间、涂装车间再到总装车间。全程由专业讲解员为车主详细讲解每个生产环节和每一道制作工艺,让车主亲眼见证自己钟爱的车型从一块钢板到一辆整车的生产过程。给车主看得见的安全感,让车主亲身感受“智能制造、智能发展”的独特魅力。

 

    除了视觉的满足,青岛事业部还专门为车主准备了操作体验活动。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让车主亲自参与到新能源汽车生产的一线,了解整车制作过程中的基本装配手法。

 

    中午,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还为各位车主准备了丰盛的午宴,让大家更深刻温馨感受 “回娘家”的感觉。

 

    通过此次活动,车主与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的专业团队之间进行零距离接触和沟通,增加了彼此信赖感。同时,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积极倾听车主们的意见与建议,为北汽新能源产品生产、售后体系提供更加客观的意见,让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为车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碧海蓝天 乐享归途 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车主举办回娘家》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碧海蓝天 乐享归途 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车主举办回娘家 碧海蓝天 乐享归途 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车主举办回娘家 碧海蓝天 乐享归途 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车主举办回娘家 碧海蓝天 乐享归途 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车主举办回娘家
auto.antutech.cn auto.wisdom-soft.cn autos.shuaireng.cn auto.qdywkj.cn 3g.huangguaw.cn m.okhotm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