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携手道禾投资共同打造科创企业服务联盟

2021-12-16 10:10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为充分发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金融服务优势和上海道禾长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禾投资”)资产配置作用,共同推进上海长三角科创企业服务中心建设,12月9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打造科创企业服务联盟,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

近年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不断加大对科创企业的扶持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上海建设科创中心的目标。目前上海市国高新、小巨人、科创板潜力企业等重点科创企业中,约半数选择在招行开户。上海地区绝大多数科创板已上市和已发行企业都与招行开展了深入合作。

道禾投资贯彻落实上海“浦江之光”行动方案,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2021年5月,作为主办单位发起设立了民办非企业单位“上海长三角科创企业服务中心”。服务中心致力于构建以科创板为核心的科创企业培育生态圈,依托上交所、政府职能部门以及外部专业机构,为处在不同发展阶段的科创企业,提供覆盖企业培训、上市辅导、技术服务、产业辅导、上市后服务等的全方位、高品质、综合性的“金牌保姆式”服务,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此次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与道禾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助力高科技成果在长三角区域的孵化与成长,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赋能。根据协议内容,道禾投资依托自身资源优势,聚焦拟上市的科创企业,通过加大技术研发和合作机构企业资源导入,为企业提供行业分析、智能财顾、智能上市辅导等服务;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则利用自身资源,依托海外机构和集团内相关综合经营公司的资源,协同道禾投资向科创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支持,探索引入全球资源助力科技创新发展,共建科创企业服务联盟。

后续,双方还将通过举办“科创沙龙”系列活动、开展前沿战略研究等形式,赋能区域优质科技创新型企业,聚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战略新兴产业,搭建共享平台,开创产教融合、合作共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作模式,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浦东新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携手道禾投资共同打造科创企业服务联盟》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携手道禾投资共同打造科创企业服务联盟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携手道禾投资共同打造科创企业服务联盟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携手道禾投资共同打造科创企业服务联盟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携手道禾投资共同打造科创企业服务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