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河北邯郸璐安鞋业:匠心制造以质取胜谋发展

2022-09-07 09:39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邯郸璐安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公司位于广平县城南工业经济园区,注册资金500万元,现有员工200余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外向型安全劳保鞋生产企业。

2018年获得“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9年6月取得一种向鞋帮注入聚氨酯的机构项目”专利”,2020年6月取得国际分类第25类:鞋(脚上的穿着物)、靴、鞋、运动鞋、工作鞋、爬山鞋、皮鞋、男鞋、女鞋“商标注册证”,2020年7月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今年2月份被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联合评为“河北省中小微服务外包示范企业”。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传统制鞋产业向智能制造化转型升级,企业创新能力大幅提升、智能化改造等“组合拳”,呈现了产销两旺良好态势。

安全鞋具有防砸、防穿刺、防静电、耐磨、耐油等安全防护特点,是建筑工地、电力、钢铁、石油勘探野外作业等行业劳动者的必穿产品,产品达到和超过欧供体最高(ENI12568)标准,并取得欧盟CE出口认证,具有广泛的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

公司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拥有三条先进的安全鞋生产流水线,年产安全鞋120多万双。出口主要销往:比利时、荷兰、美国、德国、尼日利亚等国家,年出口额占年销售额的80%左右,国内开发了广东、江苏、山东、上海等多个市场。以“先进的管理理念、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服务体系”赢得广大客户信赖。

为突破传统制鞋工艺,该公司采用环保型PUR成型工艺,引进PUR智能成型一体化生产线、智能制鞋装备、精益模组成型线等绿色环保的智能装备应用,打造“智能化工厂”,提高企业生产能力,产品质量稳定,推动制鞋行业由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型升级。

在璐安鞋业生产车间,员工们正紧张有序的赶制一批新的订单。从原材料的裁剪、印花、大面针车到最后的产品成型,员工们手中正在加班赶制的这款劳保鞋,目前在比利时、荷兰、美国、德国、尼日利亚等国家的十分畅销,因为款式新颖、鞋身柔软轻便,既有时装鞋的美观,又兼具安全鞋的功能等特点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在业内好评如潮,源源不断的订单更是让企业和员工信心十足。

璐安鞋业以“一握璐安手、永远是朋友”的服务理念,以“匠心制造放心产品”的经营理念,诚交天下客,实现客我共赢。(王小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河北邯郸璐安鞋业:匠心制造以质取胜谋发展》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河北邯郸璐安鞋业:匠心制造以质取胜谋发展 河北邯郸璐安鞋业:匠心制造以质取胜谋发展 河北邯郸璐安鞋业:匠心制造以质取胜谋发展 河北邯郸璐安鞋业:匠心制造以质取胜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