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秋意正浓 林芝邀你共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09-06 15:4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远离喧嚣,远离桎梏心灵的羁绊,背起行囊,卸下城市生活带来的疲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与林芝相遇在这个秋季。9月4日,林芝市在福州召开2016年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这一盛大活动在林芝市举办,9月26日开幕,30日闭幕,持续5天。

2015文化旅游节标识最终版(2016.9).jpg

那一瞥,广阔的原野上寻找到水源的马,远处黛青色的远山,黄绿相间的和谐与明快,点缀着几棵泛黄的树木,蓝天下还有那若隐若现的层层的绿,终于明白,绿原来是这么丰富的色彩。带着这样的向往,2016年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林芝也就进入了最美的秋季。在开幕之前,主办方还将在西安、拉萨、林芝相继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办方期待各地的小伙伴现场参与,了解林芝文化,了解节庆特色活动。

QQ截图20160904223655.jpg

门环 作者:尼玛次仁

林芝的春如果你已经错过,千万不要在错过林芝的秋,它是另一种美,有人形容,林芝的秋是女娲补天时彩石落入凡间的杰作。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一年一度的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就在这期间举办,5天时间里,全民狂欢。带有独特民族地域文化的三波四隅开幕式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歌舞展演、充满神秘色彩的藏医药论坛、徒步原始森林里的鲁朗、原生态的农牧特色产品展销、投资贸易洽谈和民俗传统体育竞技响箭、抱石头、押加等等活动,将把林芝瞬间变成欢乐的海洋,行者的天堂。

QQ截图20160904221843.jpg

米林县扎绕人民欢跳寓意祈求保佑的舞蹈-森嘎嘎巴地区文广局

每年的9、10月份是来看林芝秋景的最佳时间。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将坚持以“文化搭台、旅游唱戏、全民参与、展示形象”为原则,全力打造“人间净地·醉美林芝”品牌形象和节庆活动。

不妨从林芝八一镇出发,沿巴松措、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南伊沟、鲁朗而行,依次分布着大片金色的松林、碧绿的峡谷、火红的枫叶,与皑皑冰川、雪山、蓝天相映。其中还有星罗的村庄,那种油画般壮丽的高原风光,直击心灵。

五彩斑斓的树林、碧绿的峡谷、满目的冰川雪山点缀出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这就是林芝的秋天,猛烈而壮阔,绚烂而奔放。何不给自己放一次长假,与林芝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秋意正浓 林芝邀你共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秋意正浓 林芝邀你共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秋意正浓 林芝邀你共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秋意正浓 林芝邀你共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秋意正浓 林芝邀你共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auto.djco-tech.cn auto.grapemath.cn auto.altruism.cn auto.buymm.cn i.bjcxsgw.cn www.ximat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