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中国天津网 > 新闻 > 正文

弄堂小笼包斩获2019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 平价海派美食获大众赞誉

2019-08-22 12:15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今年6月,备受餐饮业界瞩目的"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弄堂小笼包受邀参与此次艺术节期间举办的"锋火杯"颁奖盛典,荣获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颁发的"烽火杯?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奖项。

传承百年精湛技艺 美味源于细节

据了解,"世界厨师艺术节"是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创办的国际性品牌活动。自2016年创办以来,吸引了超过10余万餐饮业同仁参与,得到餐饮人的高度关注和好评,被誉为"烹饪艺术的殿堂",也成为让世界爱上中餐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本届艺术节以"功夫匠心"为主题,可见能够受邀并获奖的餐饮品牌除了味道能够得到大众赞赏之外,其厨艺的精湛程度和餐饮创始人的坚守也是考核的条件之一。

弄堂小笼包相关负责人韩云峰先生表示:"能够获得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的殊荣是对弄堂小笼包最大的鼓舞。感谢大众对海派美食的认可,小笼包这样的国民小吃已成为我们一日三餐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消费者而言,在吃小笼包时,能够首先想到我们弄堂小笼包品牌,那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在谈及弄堂小笼包究竟有何独特魅力能够得到大众认可时,韩云峰表示,愈简单的东西,愈能凸显真功夫,其美味密码源自于环环讲究的细节里。弄堂小笼包严守祖训,除了"一头猪只选10斤肉入馅""每个小笼包必须达到18-20个褶""每个小笼包内须有一勺汤汁"的严苛工艺外,在遴选食材上也要时刻把关。弄堂小笼包遴选有机粮产区的高筋面粉擀成薄皮,以五花精肉为馅,不用化学调料,确保天然滋味,辅以去毛无脂的高品质猪皮冻和隔年母鸡所熬之汤等食材,纯手工包制。在这些要求达到的基础上,才能有效传承百年弄堂味道。

延续悠久弄堂味道 是弄堂小笼包不变的坚守

目前,餐饮美食制作正逐步向流程化和系统化发展,很多地道的特色美食也逐步被市场所迭代。大众也很难吃到"家乡味""儿时味""正宗味"的特色美食,很多传统小吃甚至被消费者贴上"没有灵魂"的标签。弄堂小笼包拥有独特的百年配方且十分注重古法工艺,将传世技艺研发改进的同时注重保留小笼包鲜香多汁不油腻的口感,让消费者能够品尝到正宗、儿时的弄堂味道。

在餐饮界,"烽火杯"以"厚德、奋进、智慧、果敢"为内涵,面向全球范围,用以表彰为推动中餐业发展、弘扬中餐文化、提高中餐烹饪技艺,以及在中餐行业的教育、培训、服务、文化传播、产品销售、品牌推广等方面树立行业标杆、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本次弄堂小笼包的获奖,是对其传承古法技艺、弘扬中餐文化的肯定。

弄堂小笼包以专注于细分餐饮市场、专心于"蒸"式营养餐品、专情于老上海传统风味的鲜明定位,辅以系统化的品牌定位,经过十年的潜心经营,截止目前,在全国已拥有三十多家直营店,遍及天津、北京、河北、深圳、上海、辽宁、山东、云南等地,以匠心和实力快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加盟商的认可与青睐。而近期随着弄堂小笼包市场知名度的提升,网络上也出现了大量的有关弄堂小笼包招商加盟的虚假信息,在此,弄堂小笼包提醒各位创业人士如有意合作,拨打4008599158进行咨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弄堂小笼包斩获2019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 平价海派美食获大众赞誉》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弄堂小笼包斩获2019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 平价海派美食获大众赞誉 弄堂小笼包斩获2019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 平价海派美食获大众赞誉 弄堂小笼包斩获2019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 平价海派美食获大众赞誉 弄堂小笼包斩获2019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 平价海派美食获大众赞誉
auto.rlxu.cn autos.o005.cn m.007w.cn 3g.linpengxiansheng.cn wap.dvgz.cn www.wvvw.dachuanw.com